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有線跳蛋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情趣跳蛋影片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APHRODISIA.巨砲強生10段變頻吸盤式7吋逼真按摩棒(黑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APHRODISIA.巨砲強生10段變頻吸盤式7吋逼真按摩棒(黑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APHRODISIA.巨砲強生10段變頻吸盤式7吋逼真按摩棒馬具型口塞(黑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民視新戲《實習醫師鬥格》趕拍中,今(22)日早上劇組特地放演員假,讓余秉諺、TEDDY、夏宇禾等人能到「忠孝號捐血車」響應捐血活動。而Teddy因為是第一次捐血,昨晚竟太興奮的睡不著,還特地起了大早吃雙份早餐,結果卻被護士打槍說:「睡眠不足不能捐」,只能羨慕一旁因為捐血得到「好寶寶手環」的林玉書,Teddy失望的說:「好不容易獻出第一次,卻被打槍了。」

而林柏妤因為演出實習醫師的關係,今日變成當護士要幫她抽血時,她眼睛直愣愣的盯著針筒看,笑說自己「已經變成職業病!」只是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捐血的粗針筒,直呼:「好粗,好痛喔!」

▲Teddy因為睡眠不足無法捐血。(圖/民視提供,2017.08.22)

另外,劇中飾演護理長的廖怡裬,是全劇組裡面的「捐血王」,她透露在18歲的時候,想做個有意義的活動留念,首次捐血後,就變成捐血常客,到今天為止已捐血高達22次,甚至獲得捐血中心給的「熱心捐血感謝獎狀」。

也因為演出實習醫師的角色,演員們都表示現在都對自己的身體更加注意,甚至片場的下午茶都改成水果。Teddy也為了讓自己在鏡頭前好看,戒掉甜食跟飲料,沒想到在一個月內瘦了6公斤。

震動棒心得

▲劇中飾演護理長的廖怡裬,是全劇組裡面的「捐血王」。(圖/民視提供,2017.08.22)

▲林玉書得到「捐血好寶寶手環」。(圖/民視提供,2017.08.22)

聖結石(Saint)推出首張同名EP《聖結石Saint》,3首歌曲在YouTube都突破1千萬點閱次數,好成績可喜可賀,今(12)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,更吸引5千人朝聖。

情趣內睡衣現場還有神祕嘉賓黃美珍,特地現身為聖結石助陣,跟他合唱《根本就不會再見面》,令全場嗨到不行。聖結石表示,這首歌是以自己的故事為出發點,也因最近畢業季有感而發創作的,不同於傳統畢業歌的溫馨和理想,「我以饒舌音樂、比較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,反諷大家畢業後各奔東西鮮少連絡,最後見了面還叫不出彼此的名字。」

費洛蒙香水



▲黃美珍(右sm貞操帶)也現身支持聖結石。(圖/WebTVAsia,2017.08.12)

唱片公司欣慰聖結石首張EP大開紅盤,也準備了馬爾地夫雙人來回機票,送給聖氏夫婦,讓聖結石開心可以偕愛妻Dodo,來趟熱帶島嶼之旅。被關心做人進度,聖結石笑說,從婚後到現在一直都有在努力,但是目前還沒有動靜,可能是緣分還沒到,還無厘頭笑說最近有在練游泳學蛙式,希望讓自己體力更好一點。

此外,聖結石也強調,自己並不會因為當歌手而不拍影片,目前仍然致力拍出讓大家滿意的影片,請大家拭目以待喔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ennansccy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